三寶2歲半了,下午又偷偷拿椅子墊腳拿到了一把綁頭髮的,然後,我發現的時候就看到巧虎變身妹妹,哈哈……






三隻雖然很皮,有時罵他也開始會給我做鬼臉,讓我整個氣到快爆炸,卻也常常有很貼心的時候!


週末帶三隻去爬象山,三隻居然從永春高中下公車站後就自己走,然後爬山,都給我很神氣的爬到山頂,我已經累到滿頭大汗,三隻還很開心的拉著大人的手往前走,真是讓我太驚訝了……










下山因為比較陡,且真的下山比上山難,所以,下山三隻是被背下來的,不過,很快,三隻就睡著了,哈哈


三寶又長大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