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帶三隻去公園曬太陽,剛回到家就收到阿蕉阿姨的訊息,說想邀約去西門町走走,本來也有些猶豫,因為還是三隻,可是阿蕉阿姨很阿沙力說,可以來我家接三隻一起出門,阿蕉阿姨果然是個好人吶……   到我家後還幫我給三隻換穿衣服襪子鞋子,三寶可喜歡阿蕉阿姨了,因為還有另一個阿姨會在集合點等我們,所以,我們要快點,快點,再快點,不過最後還是讓那個公主阿姨等了一小會兒,她還是個孕媽咪,真的很抱歉啦…………






西門町逛到一半,天空居然很不給面子的下起小雨來,好吧,轉移陣地,反正台北車站很近

三隻很乖,一出門上捷運就睡著,直到地下街才醒來

剛睡醒的三隻,頭髮整個亂到不行……





不過還是很給阿蕉阿姨面子,拍了個合照




看看,完全醒來了,看到花花綠綠的地下街,立馬來了精神,跟著阿蕉阿姨看衣服看鞋子,可不閒著


還是遇到能認得出三寶的行人,說:就是你們,我有在電視上看到你們~

哈哈,三寶開始有粉絲了,哈哈~(自我陶醉中)


阿蕉阿姨就這樣很拉風的牽著三寶在地下街遊逛,所到之處還是能引起一陣小騷動,我就默默的推著推車,阿蕉阿姨儼然成了三寶的媽咪,哈哈,她說,她要預演一下


晚上回到家,我問三寶開不開心,三寶很大聲回答:開心

脫下鞋子的時候,
我:哇,好漂亮的鞋子
三寶:阿姨穿的
我:那是誰幫你買的啊!?
三寶:阿姨買的!!!

阿蕉啊,你看看,連鞋子都變成是你買的了,我的地位岌岌可危哦……

謝謝你啦,阿蕉,很開心,當然,還有公主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