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遠嫁他鄉,夫家人再好,也會想自己娘家的爸爸媽媽,本應該打電話回去的,結果,卻因怕父母的過度關心而遲遲不敢撥通那個熟悉的號碼,心中難免有傷感,卻無人能懂!    未嫁前,每年中秋節放假都會擰著月餅禮盒,帶上爸爸喜歡的煙跟酒回去陪父母過中秋節,家裡沒什麼特別的活動,就是吃吃月餅,聊聊天,我也會因為弟弟們的不懂事而顯得更懂事一點,我想,這個時候,我的父母也在想我吧~!

 白天帶著好心情,起了個早,準備帶三隻到動物園好好玩玩,結果還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影響了自己的心情,但還是能好好陪三隻玩,看到三隻開心的表情,我也覺得欣慰了!



玩累了,拖著疲憊的身軀,到超市買了一些菜品,準備吃個火鍋,因為沒有烤肉的計劃,吃個火鍋,也蠻不錯的吧!  
三隻因為可以喝到可樂開心的不得了……




希望三寶能健康、快樂的長大,我也會為此而努力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