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三個雖然是早產兒,但是其發展應該也是跟人家一胎一個的差不多!!


現在就來看看我家三只的發展歷程!



剛從醫院回來,老大老二出生半個月,阿嬤就把她們兩個都放趴著,結果,發現居然可以稍微的把頭抬起來!!把阿公樂的,說她們在做俯臥挺身!!




剛滿月的兩個,就會吵架了…………



3、4個月的時候就完全能把頭抬起來!


照片是錄像截取,五個多月的時候!


5個多月的時候,老大就會自己把腳弄成像青蛙一樣,雙手撐住地板!




6個多月的時候,老大就可以這樣撐起來了!!笑死人了…………


快7個月的時候,三個都已經會爬了,媽咪我還給她們舉行爬行比賽……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dymama128/article?mid=120&prev=143&next=104&l=f&fid=8看看三寶的爬行賽……)



老二的兩顆大牙!!


6個多月的時候,也長牙了!老二先長牙,接著是老三,最后才是老大!現在都各長了4顆牙牙!



6個多月的時候,也開始訓練自己喝奶了!


七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會發“baba”的音,很標準,爸鼻開心的要命!!


媽咪很生氣,因為每天給她們換屎換尿的可是媽咪我耶,怎么會先叫“baba”咧!!!



七個多月的時候,訓練自己坐!!但是她們不大愿意學坐!!


到了8個月的時候,就爬著爬著自己坐起來了!!


恩,這個時候,終于也會發“mama”的音了,媽咪也開心啦!!!




8個多月的時候,也可以像上圖這樣扶著東西站起來!!




恩,還會踩在枕頭上面,好奇的看著窗戶外邊來來往往的車輛!!


九個多月的時候,就會扶著墻壁移動了!!


跟她們說“耶”,她們就會舉起手手,要跟你“give  me   five”……


現在10個多月,已經可以自己不扶東西站一小會兒了!


老二還整天“gaga”的叫!


一聽到我唱“一閃一閃亮晶晶”的歌,就全都會把雙手舉起來做“一閃一閃”的動作!


會做拜拜動作!!


 


啥時候會走路?啥時候會說話咧!?


會走路,一人跑一邊要怎么辦!?


唉,好煩捏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