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新來的,先來給各位前輩拜個碼頭……


終于學會用這邊的部落格交朋友,三寶媽真是out了……


吾家有女又三!!


上天對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眷顧了,一下子給了我三個可愛的寶貝女兒,8周檢查的時候,醫生一


臉驚喜的告訴我說:恭喜,你懷的是三寶胎!!當時的我一聽就蒙了,天啊,三個!?那不是跟


豬懷豬仔一樣!?再說了,生小孩還沒列入我的行程之內!三個我要怎么辦!?一堆的疑問跟擔


心伴隨了我的整個孕期,只有LG跟婆家人都是樂呵呵的接受了這份天大的禮物!!


我的主治醫師說,不用等陣痛了,已經撐到很厲害了,好吧!終于在懷孕35周+4天的時候,也


就是民國99年4月1日在陽明醫院產下三個健康的小公主!!


因為體會不足,所以老大跟老二在醫院住了半個多月的保溫箱,而老三住了近兩個月!!


反正最難帶的時候她們三個都在醫院里度過了,回來的時候已經有自己的作息跟吃奶時間,


帶起來還算OK!!一轉眼,她們現在都9個多月了,一路走來,我也忘記了辛苦,因為每次帶出


門總是很吸睛,聽到可愛兩個字已經聽到沒感覺了,照相的也很多,反正啊,她們三個很帶光的


說!!哈哈…………


今天特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,獻上三寶生活短片一輯,希望大家喜歡,愿三寶能健康快


樂成長!youtube鏈接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b1P0YOKSe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