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燙剪差不多半年了~((好快
頭髮也從耳下長到了肩膀,倘若沒有認真的的吹,就雜亂無型!
頭髮長太快有一個很大的困擾:布丁頭也很快就越來越明顯!
而且一到換季就很想換髮型、髮色,哈~
趁著孩子們上社團,趕快預約了髮型師幫我處理一下!




 

Pro Cutti 髮藝沙龍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(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 )

電話:02-25622796 

位於台北鬧區的Pro Cutti 髮藝沙龍,交通非常的便捷!
在這髮廊林立的一級戰區裡,各家除了比價格、比手藝,還有就是髮型的風格!
有的偏韓系,有的做日風,蘿蔔青菜各有所愛!
但是,你跟我說燙染完第二天就可以洗頭,這就讓我很想嘗試一下!

髮廊在2F,1F牆柱上則是貼滿了日本雜誌對於渡邊直美來Pro Cutti 髮藝沙龍的報導!

渡邊直美都來拜訪過,日本雜誌強力推薦,這讓我更加期待!




旁邊髮型雜誌參閱,都是日系風格的髮型!
甜美、可愛、俏麗、輕熟……







推開玻璃大門,看到左手邊的基礎價目表!




牆面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!



沿著樓梯走到2F,工作人員馬上熱情迎接並接待!
然後請我先稍後片刻~




裡面是洗髮區,伸縮式的坐躺椅!簡單明了!



書架上的雜誌、周刊,在店內可自由取閱!



仿古櫃子上面則是擺滿各類美髮產品!
既衝突又毫無違和感~








服務台+美髮區
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,簡約、乾淨、明亮!
大大的落地窗,綠色植物,襯映這窗外的大馬路,
視野寬闊,沒有一般髮廊店的壓抑感!!
非假日的中午時段,早已經有顧客上門!






就座之後,工作人員送來一份資料填寫。
主要是了解目前頭髮的狀況及想要的改變的方向!
讓設計師對顧客有一定的了解度、並現場設計~




喝一口茶,等候我的設計師,有點緊張說!







我今天的設計師:Chang
幽默風趣的Chang,非常的親切且逗趣!
我說我想改變一下,但又很擔心!
他知道我很緊張,溝通的同時,又能適當的引導


1、修剪



敲定髮型之後,就開始先修剪頭髮咯~
熟練、飛炫的打薄方式,頭髮在設計師手上跳舞着~



初步修剪完成,
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?

左邊比較長對不對,哈,設計師說這是故意的設計,
所以,下次看到我不要再問為什麼一邊比較長了哦!乖!




接下來,換上黑色的領圍,前面有孔,手可以伸出來滑手機!

2、染髮


先上一層頭皮隔離,保護頭皮!







髮色的部分就交由設計師處理!所以我連色卡都不用過目,哈~
對於髮色有選擇性障礙的我來說,有設計師幫我,真是太棒了!
雖然緊張,但又期待!

採用德國進口的染髮膏,沒有什麼不好的味道!





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——需等候40分鐘!
喝喝茶、翻翻雜誌、看看手機,
時間在這裡變得緩慢且優雅起來!







時間一到,助理就引導我去洗頭!
但在沖水的過程,因有生乳化過程,所以會有點嗆鼻但還能接受的味道出來~


3、燙髮






上完第一劑藥水,立刻被“抓”去洗頭!




洗完後,回座位上吹乾,再用夾板把頭髮整理過!
燙髮部分的藥水則是日本進口的牌子!












溫塑燙,上第二劑!
第二劑就有點臭臭的味道~
等候大概10~15分鐘~




接著,洗去藥水~
洗髮之前,助理詢問我要不要染眉,這樣跟髮色會比較搭喲~
這是染髮的加值服務,不想染也ok~但我還是想試試~


4、結構式護髮



步驟1:
將小分子的護髮乳塗抹於頭髮上




步驟2:
噴膠蛋白氨基酸,做銜接的動作~





步驟3:塗抹中分子的護髮乳!
步驟4:專屬配套的洗髮乳進行清潔2次!
步驟5:用塗上大分子護髮膜,包覆住其他的大分子!




最後沖洗乾淨即可!



哈哈,我的眉毛,怎麼有一種莫名的喜感~

到這邊,今天的染、燙、護基本完成!
剩最後的吹乾,我到底變成怎麼樣啦~




從髮根吹起,採倒吹的方式即可!



噔楞~~~
內層內彎,外面一層有點自然的卷度~
真的好短啊!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這麼短!




正面!
哇,嚇一跳的感覺!
因為真的跟我之前的風格很不一樣!
髮色也是我挑戰的又一大突破——熟栗的咖啡色!





蓬鬆的凌亂感,很日系~
反正不整理也亂、整理也是亂,大家一起亂啊~哈哈~
設計師說隔天就能洗頭,僅需倒吹即可!簡單便捷就是媽媽我的追求啊!
謝謝今天的設計師Chang,給我一個很不一樣的我!





預約請找 Chang 設計師!
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ntbUFd


Pro Cutti 髮藝沙龍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(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 )

電話:02-25622796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