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寶媽就一個,怎么帶三個小朋友咧?!


好吧,大家一直問,我決定,公開三寶的一天的作息時間!!


從早上說起!!



嗨,早上好啊!!


早上8點:


三寶一般早上8點醒來喝8點餐,喝完換個尿布,玩個一小時,繼續睡回籠覺——因為晚上都晚睡!再者是早上時間基本上家里都沒人,阿公、阿嬤、爸鼻都去上班,所以,就讓她們在早上時間都在睡覺!


中午12點:


睡到12點左右,就起來,因為吃奶時間到啦!





喝完奶奶,繼續玩!因為三寶媽也等著吃午飯!!!


 



我們偶爾也看看書哦!!看我們多認真!




咦,這又是在干啥?!打麻將嗎?!剛好夠咖耶……





中午喝完奶奶,輪到阿公、阿嬤、爸鼻、媽咪、安扣吃飯了,我們就自己在安扣給我們定做的平臺上面自己玩咯!!


 



嗨,你也想加入我們的隊伍,跟我們一起玩嗎?!




搶玩具是必須的!




睡午覺咯!午安內!


下午2點:


媽咪吃完午飯,大概要2點了,因為阿嬤還在上班,回來做飯比較晚,大家就吃的很晚!!


收拾一下,帶她們進去睡個午覺!這個時候得讓她們玩到自己想睡,再抱進去,通常就是媽咪我躺下跟她睡一下,拍幾下就睡著了!一個一個搞定,把三個都搞定的話,大概半小時!一般睡個1個小時左右!在我拍其中一只睡覺的時候,另外兩只當然也會鬼叫啦,但是,因為我拍的這只是真的累了,所以也不受影響的睡了,再來第二只,第三只,就這樣搞定啦!嘿嘿……


下午4點:


起來玩一會兒又可以喝4點餐的奶奶!


 



額,拍啥!?偶很生氣哦!!


下午4點-5點:


洗澡安排在喝完4點餐奶奶后,因為冬天比較冷,所以下午洗比較不會冷!


當然,我們還沒出現過說,把其中一只抓去洗三次,另外兩只都沒洗的情況!


怎么可能,光是換衣服都嘛知道,誰沒洗!


下午6點-10點:


洗完澡,就開始繼續玩,一直玩到晚上10多,才可以睡覺哦!!


當然,在晚上7點半左右還要喝一次奶!




媽咪一直拍,真討厭被抓來抓去,當麻豆……


這段時間,如果媽咪心情好的,就會給她們拍拍靚照,但是,愈來愈不好拍照!看看,都生氣了!


你們知不知道,媽咪給你們拍個照,多辛苦,還跟媽咪耍性子,不想出名了是不是!!哼……



恩,悟性挺高,還認錯了,好吧,媽咪看在你們想出名的決心上,原諒你們了!


哈哈……


真是玩到累死人,不過大多時候,媽咪要上網,就丟著她們自己玩!


因為都是固定的作息,喝奶固定時間,換尿布就是在喝奶的時候換,恩恩的時候再換咯!


晚上10點:


終于到了睡覺時間了!終于玩累了……


一人丟一瓶奶奶,自己喝!!



喝著喝著,就這樣睡著了!!


因為從小就習慣這樣睡,也沒辦法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在媽媽的懷抱里搖晃著睡著!!真是貼心的寶寶!


10點多睡著,就睡到天亮啦,也是經常醒來,不過,拍拍就又睡了!!


現在的問題就是,晚上睡覺時間,一直滾來滾去,都搶我的枕頭睡!都喜歡趴在我身邊睡!只有這個時候,作為媽咪的我才能感受到孩子對媽媽的那種依賴!!做爸鼻的是替代不來的,挖哈哈………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